close

冬天是我喝茶的季節

保暖身子

又瞬間暖胃

冬天真的不能沒有熱茶阿~~~

 

重點介紹幾個有名的茶系列:

 

碧蘿(Bigelow)的薄荷茶

我和班尼的最愛

我們已經回購好幾盒

不僅沒有咖啡因 還多用途~

嗓子不好的時候

吃太飽的時候

睡前嘴巴很癢很想吃零食的時候 

味道很甘 不會澀舌頭

什麼時候都能喝的薄荷茶

 

肚子痛或有點感冒前兆的時候 也會喝上一杯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心理作用XD

但是我們兩個都覺得對感冒前兆有療癒效果 

 

詩尚草本(Celestial Seasonings)

詩尚茶本最著名的其實是花茶系列

我媽媽很愛他們家的花茶 我都會定期寄回去給她品花茶香 

圖片上的蜂蜜檸檬人參綠茶

我回購的第二盒或第三盒吧?

說實在的 我喝不出人參味 

我猜茶商只放一個米粒大小量吧

不過呢整體上這個茶包喝起來很有草本植物的味道

扎扎實實的好茶味

這也是詩尚茶本是美國第一好茶品牌的原因

非常自然

沒有亂加成份

all time fav

 

Swiss Miss 可可粉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熱可可

超級無敵好喝

天!!!!

黑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香

早上我要是有時間

都會泡上一杯熱可可

慢慢的品嘗享受

喝完的時候 肚子超滿足

好溫暖 

有另一款是 牛奶巧克力

我自己很不喜歡

很清淡的可可味

我不愛 

 

詩尚草本(Celestial Seasonings)

圖片上的草本植物安眠茶

有時候課業壓力大的時候

睡前我會泡上一杯放鬆一下

才不會連睡覺時都在寫作業的惡夢 XD

這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清涼味

加上其他放鬆身體的草本植物

再放點輕柔音樂 

幫助入眠

很適合忙碌的一天後 最好的休息茶刻

night time tea  

arrow
arrow

    莉莉的鑽石美國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