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個中式口味啦

吃來吃去還是中餐比較好吃

班尼也很愛吃中式料理

更重樣的是

做中式料理比較便宜

一大塊牛肉起碼可以做四餐

與做西餐相比

一個禮拜可以省20美金的菜錢 

而且 煮的過程超迅速

就只有切菜比較花時間

 

今天的豬肉炒冬粉

豬肉炒冬粉  

班尼吃得比我還快!!

中式料理通常都是我吃最快的 

冬粉是他的最愛

軟Q軟Q的口感 他愛死嚕 

只可惜他吃不了辣 

前天做了個黑椒牛炒麵

黑椒牛  

他就被辣得哇哇叫

邊吃邊說我的嘴巴著火了

不過他還是很乖的把整盤麵吃光光

我吃完的時候也感覺到黑胡椒嗆辣味從喉嚨到胃

不過辣得很過癮啦!!!

牛肉超嫩超入味 麵條我用義大利麵炒的

兩個搭起來也超級好吃!!

下次還要做一次 不過黑胡椒要少放1茶匙 

不然班尼下次應該沒這麼好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的鑽石美國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